2008年要到了耶。


鐘漢文,那個純天然的白痴說,
他養過一隻很笨的寄居蟹,
笨到長大了還不知道要換殼,
結果後來因為身體太大殼太小就掛點了。

他說,他覺得現在的自己就像那隻笨寄居蟹,
高中之後就逃避長大,
就算遇上問題還是痞痞的帶過,
他看著身邊的朋友成長,自己卻不知所措。

鐘漢文,你射手座對吧?

2007年即將來到的時候,
星座運勢都說,射手座的守護星木星即將進入射手座,
所以射手寶寶們期待已久的幸運即將來臨,
桃花滿滿,荷包滿滿,幸福滿滿。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2008年即將要來的時候,
又開始說,待在射手座長達20多年的冥王星即將離開,
(原來我出生就開始衰了...)
所以2008年射手將會是脫胎換骨的好運!
桃花滿滿,荷包滿滿,幸福滿滿。

雖然2007已經被騙了一整年,
可是看到這樣的運勢還是有點開心。

也許就連傷心哭泣的時候,
看到迎面走來的禿頭,
還是想跟他問候一聲"不冷喔?"這樣天生搞笑的射手,
即使絕望之餘還殘留下來的小樂觀,
才會繼續的不斷的懷抱希望吧?

我也像是,笨到不知道要換殼的寄居蟹...
不想長大,痞痞的逃避應該要面對的問題,
等待掛點的那天來臨。

人老了對於跨年也很無感,
不想要去人擠人,
不想要去人群裡突顯自己的孤獨。

可是還是許下一個願望,
希望我可以鼓起勇氣的換一個殼,
而且是幸運的尋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殼。

希望射手的好運可以滿滿的來臨,
希望家人平安身體健康,
希望工作可以順利,
希望我可以找到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希望我可以找到真正可以依賴的人。

2008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