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訂好了今天一整天要大掃除,
所以雖然我也很想跟你們去唱歌,
但是為了逼迫懶惰的我,還是不得不拒絕邀約了~~(哭)

話是這樣說的好聽,
其實因為天氣太冷,我還是包裹著棉被在床上賴床到下午一點半...囧>

然後起床以後跟老張談一下東京之旅,
跟老姊聊一下要送老媽的新年禮物,
真正開始掃除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半...啊哈哈

接下來公佈打掃前的照片。





全世界可以如此厚顏無恥豪不在乎的公佈自己凌亂房間照片的人,
除了野田妹大概就是我了~~XD

是說,我只是東西愛亂丟而已...
我可是每天丟食物類的垃圾的呢~!!!

光是整理衣櫃就花好多時間,
然後本來想要更換一下房間擺設,
不過因為家具都太大,房間太小,根本連轉動都無法轉動,
所以作罷...Orz

清掃過後變成這樣。





嗯,沒有乾淨嗎?
至少...我把灰塵擦掉,東西擺整齊了啊...囧

還好書我看完就會寄回家,所以沒有剩很多...
剩很多的是CD啊~~~~(爆炸)

一整天下來只有吃三顆巧克力(感謝徐小奶的情人節禮物),
到晚上十點的時候我已經呈現低血壓的頭昏,還乾嘔,
還好劉阿夢很好心的幫我送來了晚餐(嗚嗚,你真是好人( ′▽`)-o囡囝囚)。

不過他看到我整理到一半的房間,
只有"......",以沉默表達他內心的無言。

晚上黃大屁讚美我一年大掃除兩次真是"勤勞",
我整個哈哈大笑不知道是讚美還是諷刺,
要是讓我媽知道我這麼懶惰他一定又要唸個不停說我嫁不出去。/___\

掃除完把不要的東西貼到贈送版去,
一下下就被秒殺索取一空,果然人都是各有所需,不要浪費啊!


是說我為什麼會這麼晚了還在這邊貼文章呢?
完全是因為早上睡太飽,
還有明天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我整個已經開始放假的心情了啊!
花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