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真的很好笑,
所以決定貼上來。

過年期間和老姐去逛大賣場的時候遇到這個人,
他是「我在墾丁*天氣晴」裡的阿冬哥。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是不是啦,
可是真的好像好像,
只是劇裡他都穿破爛的T恤或是非常彩色的襯衫,
突然穿的這麼像是賣骨董的嚇到我了。XD

是說看到他比看到張孝全還開心,
我整路都是哈哈哈哈哈的笑個不停。

這次認出阿冬哥的是我老姐,
我真的很不會認人臉耶...
跟蔡旻佑、張孝全擦肩而過我也完全認不出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