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順利,
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我又遇上了,用唱片公司給的專輯來證明自己地位的主持人。

馬的我真的很想罵幹!
就說了那張專輯跟你們電台屬性不合、你也絕對不會聽這種歌,
聽不懂人話還要我念歌詞給你聽才要相信。
如果你是因為看專輯介紹覺得想要這張專輯,那也就算了,
跟我要專輯的原因竟然只是我寄給另一個主持人而沒有寄給你!!(#‵ ′)凸

這到底是什麼變態的心態啊!

不要只會打給企劃靠夭,
用那種酸不溜丟的口氣,
有種就直接打給我跟我抱怨!
馬的,下次死金發行我通通都寄給你!


--


日本之旅真的很不順利。

候補機位不知道等不等的到,
為了確保我們出的去,只好先訂提早一天的機票。
可能有人會說這樣多玩一天有什麼不好,
天知道貴死人的預算又增加,有多麼恐怖。

還有另一個預算增加,是溫泉旅館的住宿...

搞了好久終於搞定,
MSN連絡不太上,信箱又不常收信,只是三個人也超麻煩。
想想我終於訂到想入住的旅館那天...我還歡天喜地...

結果又要改了,馬的。

我是變動宮的射手,
但我真的很討厭計畫更動(也許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很麻煩)。

我想我真的有病,我就是很執著約定這種鬼東西,
也許是不可抗拒因素,
但我就是討厭一而再的聽到因為爽約的道歉。
傷害都已經造成了,道歉又有什麼屁用?

不過也是自己太大意了,
因為太相信對方,結果很多漏掉沒做的功課,現在全部完蛋。
花太多時間相信人的結果,就是要花更多時間收拾殘局。

所以我看破了,周花生。
我們就兩個人相依為命吧!
大家要笑就笑吧,
要嘲諷就嘲諷吧,
我們會證明給你們看,
誰說笨蛋不能自助旅行,
誰說路癡一定看不懂東京地圖。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我們絕對會平安回來,而且是一趟超精采的自助旅行!

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