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電台來了理查克萊德門。

雖然是個很少見到的外國人,
但我對他也沒有多大的熱情,要到簽名還是有高興一下啦!

晚上來了張維中。
宣傳新書「不是太堅強」,
很多照片和文章我都曾經在三明治俱樂部看過了,
這次新書的主題,剛好敲中了現在的心境,
所以好喜歡。

想想我還曾經在網誌上批評過台灣的文學作品,
對他的作品大肆的發表讀書心得...(汗)
不過他還是大人有大量,
還記得我是胖子和老頭的朋友,
還說要寄一本他的新作品「不是太堅強」給我。

整個就是大好人。(心)

音控很熱情的把他面對整個收音室的大位讓給我,
讓我看著張先生錄音半個小時;
小珍珠看我這麼喜歡他,
也特別泡了杯綠茶奉上(一般來賓是熱開水);
主持人黃瑩姐還說要把他的書送給我,
大家都對我好好,
害我這個小書迷當的很不好意思。

當然下節目後也要到簽名了~(大開心)

「不是太堅強」9月8日上架,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