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又在太陽底下等了好久好久...
開幕儀式終於開始了,
首先登場的是,
中國人開幕儀式必備的舞龍舞獅。

是由一群小朋友表演的,
有一些動作也許是舞龍舞獅裡很基本的,
不過由我們這些啥都不懂的鄉民看來,真的很厲害了。

只不過呀...也跳太久了...Orz
有時候一些準備動作,我想台前打鼓的人都打到快哭了吧,
獅頭還在準備,
我跟雞也頻頻不耐煩的表示快睡著了。

而且我們還拼命覺得,
那些在電視前面看轉播的人,一定會覺得...
"咦?準備這麼久,我先看別台好了!"
"ㄟ?廣告了呀...那剛剛那段應該結束了吧~~^^"
"耶耶~~節目開始了...哇靠!怎麼還是舞龍舞獅?"

想必這樣的情形一定有發生。

然後接著是長官大佬們祭天拜祖的儀式,
葉菊蘭資政也有去...(偷偷說,他是大頭的愛)

BALABALA,很久之後,
生祥與瓦窯坑3上台表演。

一定有很多人對這個團體不熟吧!
他們的前身可以說是"交工樂隊",
而且有入圍這一屆的金曲獎最佳樂團...

想必得獎的機會應該很大...

ㄜ,這不是重點,
生祥與瓦窯坑3是客家樂團,
他們的歌真的蠻好聽的耶!
唱了一首叫什麼"細妹..."的,
是一首慢歌,好聽到讓我跟大頭十分讚賞。

生祥與瓦窯坑3唱了兩首還四首歌以後就下台了...
真可惜,希望他們多唱一些。

接下來,就是大家所期待的五月天!
主持人問阿信準備好了沒...阿信說"好了!"
於是表演就正式開始...


第一首歌當然是帶起HIGH氣氛的最佳代表──終結孤單!
阿信也沒忘了在歌曲中,
和大家玩大聲喊"嘿"的遊戲。

我很喜歡那一段呢!
之前聽天空之城演唱會的時候阿信也有玩,
我真的好喜歡大家一起把所有的心聚集在台上的那一刻!


阿信很可愛的掏出一張歌單,
他說..."這張是今天的表演曲目,
要不要換大張的...就看你們了喔~~(笑)"

........(大心) >//////<

接著他又唱了"約翰藍儂"、"回來吧"、"瘋狂世界",
就結束了第一段的表演。

在唱"回來吧"之前,
阿信說: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跟桐花有關。

於是台下的歌迷馬上猜是即將發行的單曲"花",
大家都喊的很開心。
可是歌曲前奏出來,是"回來吧"。

"回來吧"怎麼會跟桐花有關??(大不解)

結果原來是歌詞中的...
"回來吧!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我們就是<<童話>>"...

還唱的特別大聲咧...Orz
童話=桐花呀...有冷到...>"<

(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