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們總算錄到了五月天的倒數計時,

翔大爺和洪大炳還跟阿信合照~~(好好喔)

不過非常殘念的是,
因為DV的磁頭髒了...所以錄出來的影像也毀了...Orz

真可惜呀真可惜呀...(〒▽〒)

總覺得每次看完五月天,都有種全身虛脫的感覺,
因為在阿信唱歌時,
我們也是拼命叫、拼命跳...

所以一回車上,也不管叔叔阿姨們的歌聲如何了,
倒頭就睡...Orz

後來睡醒,大家精神比較好了,
有力氣跟阿姨們一起唱卡拉OK,
也有力氣玩鬧了。

於是我跟雞玩起了哈癢遊戲,
雞比我怕癢,所以本來我是不會輸的。
錯就錯在我坐在兩個手很癢的人...翔大爺和洪大炳...的前面,
在他們兩個聯手攻擊我的耳朵的時候...

慘事發生了。

我的背肩頰骨的地方,
狠狠的撞上遊覽車座位旁邊都會有的飲料架...

當下我真的很想罵髒話...超痛的啦!!(〒□〒)

我全身肉那麼多,幹麻好死不死撞到一個只有骨頭的地方呀!
很好...掌心大的黑青...
(回家背對鏡子含怨顫抖的我)

樂極生悲。唉~~


最後要感謝在客委會工作的芋泥學姊,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名字怎麼打)
託他的福,這一趟桐花之旅我只花了200塊,
超省錢!

然後是周花生,感謝你答應我沒變卦呀~~
感謝你跟我一起穿紅T呀~~
(雖然被說跟現場工作人員穿一樣的,
還在MUJI被路人認出來是五迷...Orz)

還有一起去的全部人員,
真的好像國小郊遊呀~~~XDDDD

雖然沒有看到桐花,還是超好玩的啦!
超滿足~~≧﹏≦

(桐花遊記寫完了...朋友問我香港遊什麼時候要寫完...
ㄜ...我只能說,敬請期待囉~~
友人→ ( #‵□′)──C<─___-)|||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