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這天,對我來說,像是把散在各地的拼圖,
拼起來的一個晚上。

從前一天到達台北開始,
那個總是擁擠的台北火車站捷運大廳,
那個裝了奇怪的液晶電視還有七彩霓虹燈的山洞口,
那個上餐速度永遠很慢的義大利麵店,
那個氣味很熟悉的廣電大樓,
那個面孔很熟悉的你,你還有你。

到處都是我生活過,我走過的影子。
有點熟悉,但似乎又改變了的影子。

半個月前就開始邀約的飯局,
其實我偷偷的擔心著會邀不成,
即使我已經規劃好了的翹班計畫,
即使餐廳都已經訂好,還訂了兩家~~XD
但還是悄悄的不安。

不過那是個很棒的晚上。

雖然還是很trouble的發生了一些狀況,
雙聖的聖誕大餐昂貴的讓我們下不了手,
於是我和雞在辛苦的轉了捷運、計程車到達以後,
愉快的在人家餐廳裡喝了水又拍了照,
然後很丟臉的走出餐廳~~XD

不過幸好雞訂的另一家餐廳沒有取消預約,
我們轉而改往師大的轉個彎。

雙聖和師大的位置很遠,
不過又很慶幸的有姚珊姐的小汽車,和大姐自己騎車,
所以讓我們可以很快的到達師大。

轉個彎的餐點,
真是鹹。(暈)
我整個放棄了,除了好吃的布丁和水果茶。

餐中大家一直說我跟大哥"很聰明"...
我要澄清一下,我是真的很聰明呀!
很多事情我都有記著,
不像大哥是假的聰明呀~~

總之就是一個爆笑不斷的晚上,
笑的嘴巴好累。

然後又轉戰阿諾可麗餅,
吃個可麗餅我們還是吵鬧到不行。
而且即使前一天才剛發燒,我還是吃了冰淇淋~~~XD

人生要及時行樂咩!


然後給當天的與會人員們的小小話(按照家族順序):

大哥,
哈哈,相信卡片上說的,我愛你還是不會變呀!
因為你真的好有趣,跟你在一起有不停的歡笑。
能夠認識你,是大學最後一年最大的收穫呀~

大姐,
可惜沒有看到我命名的bo ki,
我好想要摸摸他的頭呀~~~>"<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你家看他呀,
好好照顧他and不要再讓他咬你了,人的身體有很多細菌的。(認真)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雞兒,
我未來的室友~~(笑)謝謝你之前的關心。
和你講電話真的很快樂,
我想下次我家電話費應該會因為高雄桃園的長途電話爆炸!
不過我是老毛病,不要為我擔心啦!

老頭,
卡片上講的我會記著,你應該不會像胖子一樣忘了自己的卡片寫了什麼吧~~XD
不過如果忘了就算了...
呵,謝謝你和你媽always關心我的工作,
而且卡片真的做的太精緻讓我想吐血,
我決定明年給你的卡片用買的不然會有獻醜的感覺~~>"<

高廖,
謝謝你的耳環,很漂亮,幸好你挑耳環的眼光不普通。
然後...要跟你說的,就是後來在捷運上跟你說的...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介意讓你傷心,
但是希望你能夠釋懷,能夠讓自己好過。
需要的時候,我可以聽你說喔!

姚珊姐,
上次見面也是"半年"前了,
其實你也很好笑(偷偷的在心中這樣覺得),但是你都沒有在聚餐的時候表現一下~~XD
希望還有機會跟你聚餐呀~


然後是收留我的貼心維純、熱心的大屁、可愛的愛晶、可愛的梅梅、
說要請我看電影的刀疤、陪我狂奔一夜的阿夢和阿珠、
只有聽到聲音沒有見到人的胖子和傳鳳(你的咆嘯真讓人印象深刻)...

有時候會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有時候會煩惱著,沒有你們會怎樣?
有時候會不敢想像,擁有你們又失去會怎樣?

聽到"以後的我們"那首歌,已經不會掉淚,
但是卻更能夠體會歌詞中的意義。

有你們的平安夜,有你們的聖誕節,真好。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