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恬恬學妹:

被你連續放兩次鴿子,我真的很生氣,
尤其是這兩次都不是你主動通知系辦,而是我們打電話找你。

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讓我不懂你是怎樣的看待學助這個工作。

老實說,一開始加入學助,
我也是單純的好玩、想要多摸摸機器,
但是你也知道的,隨著年級的增加,
摸機器的機會多到你不想碰都不行,
學助漸漸變成了麻煩的工作,
而且當你老是遇到一群愛遲到的學弟妹,
耐心就這樣漸漸的磨光。

其實我們大四學助不是脾氣都很差的。

大家在班上都是笑咪咪的好人。

你不懂機器知識、不懂如何教學生,
雖然我也覺得大三了只有這樣的程度讓我有點吃驚,
但我會把他歸咎於因為你們沒有教學經驗。

只是"遲到"是個態度的問題。

你運氣真的不好,因為教你的是個脾氣、耐心都極差的大四學姊,
而且更不巧的是,
這個大四學姊在前一陣子,
被作報告的同組組員的遲到問題氣的半死。

氣到甚至想要和所有的人斷絕朋友關係。

這樣說,你能了解我有多痛恨"遲到"這件事了嗎?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生氣了,
但是我仍舊不想面對你。

應該說,我不知道該拿怎樣的表情面對你。

八通未接來電我看到了,
但是我實在不會處理這樣的事情。

我只能告訴你,我痛恨"遲到"這件事,
而且我希望你能夠更加認真的看待學助的工作,
他不僅僅只是個聽起來很好聽的職務名稱。

原諒我拒絕你的道歉,
情緒控制方面,我還是個任性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