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
我不是惡意的拒絕別人的好意,
只是我想要讓自己不再依賴。

如果你這次對我好,
我很容易的想,那你下一次呢?
再下下一次呢?
你會永遠都對我這樣嘛?

可惜朋友這種關係,
對我而言是有賞味期限的。

你對我越好,
只會在友情過期的時候,
讓我傷得更痛。

我不是懂得付出的人,
但我儘己所能的為朋友們做點事情。

我不是懂得友情的人,
所以我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裡,
拒絕你們的關心。

我不懂友情之間要如何平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