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的電腦壞了。

他現在勉強維持著可以上網的狀態,
可是其實他的整個顯示器...變的非常的混亂,
顏色不對、所有的東西被恐怖的放大。

我不知道他怎麼了,
我也很心疼...我想可能是我灌了太多的東西把他累壞了。

重點是我的電腦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照片、檔案
我都沒有先備份呀~~~T____T

明天我就要把他送去修理了,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回來。

為了他,我的心情變好糟...O__Q
所以白目鬼不要來惹我!

另外因為電腦壞了...香港遊記可能要暫停了~~>"<
我會先用手寫的方式紀錄下來,避免我遺忘...
等到他康復了,
我會再繼續PO遊記的。

這幾天我就不上來管網站了,
不過大家還是要來幫我加加人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