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標題很聳動!!
很符合現在新聞界的潮流吧...XD

之前手腕痛了好幾天,
本來以為可能是睡眠的時候手去打牆壁,
造成手腕扭傷...
BUT...也痛太久了吧!

於是回高雄的時候被抓去看中醫了。
病名是...韌帶裂傷...Orz

也太嚴重了,
結果我的手就被包的跟割腕自殺一樣,
厚厚的好幾層。

連唱小護士的時候,要拍愛的鼓勵都做不到。

不過個人覺得,
我這個造型比較像無敵鐵拳啦~~~XD

所以後來我一直拿"無敵鐵拳發射~~~"揍我姐,
壓根兒忘了我的鐵拳其實是受傷滴,
以致於後來他有變痛...T__T

而且隔天拿掉鐵拳手腕長了藥疹,
媽呀有夠癢~~~>"<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連這種小事都要寫網誌。
因為我發現如果不寫網誌就沒有人要回留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