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被塞住了。

停滯不動的感覺。
搖晃幾下,很笨重、很遲鈍。


其實我想對你說的話,
其實我想對他說的話,
其實我想要牽牽你的手,
其實我想要請你抱我一下...

腦子塞住了,沒有辦法表達。
寫出來的東西狗屁不通。


即將要來到的新生活、新工作,
應該很期待才對。

可是也沒有。

即將要和你們一起生活,
應該很高興才對。

可是也沒有。

有點焦燥、有點煩、有點down...
MSN上換上800個暱稱我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我真正想表達的東西。

腦子塞住了,沒有辦法思考。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