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是讓我肯定自己的一種方法,
沒有工作玩樂的日子當然很開心,
但是住在外地就不一樣,
有著恐怖的經濟壓力。
 
有時候有些邀約想推掉但不能推,
怕朋友掃興不開心,也不想錯過和朋友聚聚的機會,
但一筆一筆的花費讓我看著帳本都默默的心寒。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很沒有能力的人。
說我會什麼,好像都會一點,
但其實那也代表了什麼都不會。
每次開始找工作,
就會愈來愈發現自己能力不足。
因為什麼都不會,
所以面對新的工作會滯步不前。
 
說我到底想要的是怎樣的一個工作,
為什麼有時候有工作機會我卻不想去面試或什麼的,
其實我只是很單純的挑我有興趣的,
可以動動頭腦想創意,在我有興趣的方面的。
 
但可惜這樣的工作通常都要有工作經驗,
只有熱忱可以嗎?
我想很多公司都不會理我。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我知道你們會想要問我的工作,
但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提,
那是我心中的一個地雷,
它時時刻刻的在提醒我you are nothing。
 
謝謝你們的關心,
但當我沉默不語,請不要再繼續問下去。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