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報導,
援交的女孩,臉上蓋上了方格的馬賽克,
她說,她不覺得援交有什麼不對,
各取所需罷了。

「更何況,」女孩說,
「在床上的那一段時間,我可以感覺到,我是被需要的。」

聽了,覺得很寂寞,
她必須用這種方法,
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
很努力的付出,
還換來一堆抱怨和不諒解,
心被割劃了好幾刀、常常躲起來偷哭...
老是想著,做白工的我,到底在幹嘛?

我想,也是在尋求一種被需要的感覺吧!

所以我沒有特別親近誰,
誰散發了,需要,的訊號,
我會希望,你會想到我,證明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