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早點告訴我?」
「唉~我忘了嘛!」
「你現在臨時才講...我已經決定要回高雄了呀!!」

「為什麼我約你不行他約你就可以?」
「唉~出去玩太花錢嘛,他約的那個又不用花錢。」
「只不過是坐個公車,活動本身又不用花錢...」

「幹麻老是不理我?」
「我忙嘛。」
「忙到連跟我說bye一個字的時間也沒有?」


胖子說我太sensitive,
是這樣吧?所以我還是會一直想...那是藉口吧...
搞的自己很難過。

我還是應該要讓自己習慣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