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在家聽著廣播中流瀉而出的歌曲,
夾雜著不同年代的暢銷單曲,
帶出不同的回憶。

一瞬間我以為我在高雄的家裡。

一瞬間我聞到高中午後教室裡的氣息。

一瞬間我懷念起大學課堂上的靜默。

一瞬間我想起從日本回到台灣的那個晚上。

一瞬間眼睛記起那個我們都哭的很誇張的夏天。

一瞬間我看見廣闊的海洋搭配著有鹹味的風。

一瞬間我知道我現在獨自坐在家裡,突然很想打電話回高雄。

雨天不適合聽歌,連日的雨天帶出憂鬱,
我在雨天想起了很多快樂的事情,
卻不自覺的感到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