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一起去看海底總動員,
還有綠巨人浩克。

海底總動員真的很好看....
笑點也都很好笑,
尤其裡面的壞女孩"黛拉",
長的超像我學姊....
讓我不禁在電影院裡大笑~~~^^
不過這部片要表達的,
父親對孩子的愛....
我還是覺得很感人
(最後馬林抱著尼莫告訴他他會永遠保護他的時候還是落淚了....)

至於綠巨人浩克....
由於我多天來睡眠不濟,
體力不支的情況下睡著了....
什麼都沒看到....
只看到綠巨人一直跳來跳去....
而且劇裡面的人都叫綠巨人"布魯斯",
讓我更疑惑..."浩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