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你的職業==

今天去上班的途中遇到了一位很奇妙的公車司機。

我一上車,他就對著我大喊:
"小姐!你好!"
讓沒有注意到的我嚇了一大跳。
上車坐定後才發現,
這個司機對每個上車的乘客,
都會大聲的打招呼。
後來某一站到了的時候,
有一個小妹要下車了,
司機先生開心的對著在那一站下車的每個人說再見,
還拿了糖果給小妹妹。
一路上他都熱心的為乘客解說站名、或是乘客的疑問,
說真的,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司機。

我真的好想跟他說,
我好羨慕他能這樣熱衷於自己的工作,
我想,他一定非常的以自己的工作為榮,
也非常的喜愛這樣的工作,
所以他才可以不厭其煩的對每個乘客這麼有禮貌,
不管乘客是不是回應他或是對他投以奇怪的眼神。

當初考上大學選科系的時候,
也是不顧眾人反對就選了傳播業,
因為自己喜歡,因為自己有興趣,
然而隨著時間過去,
卻漸漸地淡忘了當初選這門科系的原因與熱情。
好想重頭再來一次,
好想要好好的熱衷於自己的職業,
好想好想....

==報長嘮叨再度出現==

最近的電子報都有點太灰暗了,
該不會有人因為這樣退訂了吧~~~>"<
不過兔子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有人都寫了E-MAIL關心兔子,
讓兔子非常的感動....真的還是有人關心我的。
其實有時候很多事情我都悶在心中,
好朋友....也提供不了幫助,
結果....就通通到了電子報上....
真是傷害大家的眼睛啊~~對不起~~
兔子以後會更努力的寫好電子報的,
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