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心情好==

我有個很不好的習慣,用來解除心情不好的狀態。
那就是花錢。

不過花大錢真的很痛快,
而且如果買到想要的東西,吃到好吃的東西,
糟糕的心情一下子就一掃而空!

雖然沒有心情糟,
不過精神有點累,
就約了同學M(她自己說她要用M)一起去逛街。
衝到公館,先去解決了民生問題,
然後就沿著公館的街道晃啊晃的。

看到有趣的就停下來,
看到好吃的探頭望一望,
最後吸引了我們的目光的東西是…
夾娃娃機。

我們看了好多高手在夾娃娃機前面夾走了一個又一個的娃娃,
好羨慕喔…>”<
讓我們兩個不禁也躍躍欲試。
可是不枉費笨蛋的名字,
我們一隻都沒夾到。

同學M一定命盤中有賭徒的性格,
不停的投注更多的錢想要夾到,
娃娃機如果會說話,
一定會「哇哈哈」的大聲恥笑我們吧!

後來我們兩個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竟然賭氣說要去吃冰…
感謝氣象局精準的預報,當天是個冷到不行的天氣,
雖然醫生警告要我少吃冰,
可是我還是昧著良心和M衝去買了霜淇淋。

後來我們兩個各端著一杯霜淇淋,
在寒風中吃了一口…
發著抖說…「嗯~~~~好冷啊!」
真是蠢斃了,我後來這樣想著。

偶爾這樣子不用顧慮月底沒錢的豪爽花錢,
我想還是偶爾一次吧!
以免在月底都只能喝西北風過日子啊~~

==報長囉唆小叮嚀==

請大家有空留個言給我呀~~
我會很高興滴~~~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