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愛,
我要怎麼做,
我要怎麼給,
才能成為你特別的存在?

是不是要變美麗,
是不是要變可愛,
是不是要變聰明,
是不是做到了你才會視我為特別的存在?

如果這就是愛,
我願意付出一切讓你快樂無掛礙;
如果這就是愛,
請你告訴我,
我是你心中特別的存在。


--------------------------------------------------------

朋友告訴我,
常常會有,"我視你為特別,但是對於你,我並不特別"這樣的情形。

我懂,
看著你眼中那些特別的人,
其實我很羨慕他們,

總是暗忖著,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也進去那個位置。

因為你是那麼容易忘記身邊的人的人,
所以我努力的,想要成為你特別的存在。

請不要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