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
愛上你,是從每次遇見你心中會"──"狂跳的那瞬間,
開始的。

總是會偷偷注意著你的手,
大大的、厚實的、有力的,
想著你的手牽著我的手,
這樣我們就不會走散。

我的手在冬天的時候容易冰冷,
我的手在緊張的時候容易出汗,
我的手一點也不細緻也不好看,
但總在我的手靠近你的手的時候,
希望你,牽我的手。


一直碰觸著我的那雙手是那麼溫柔,
如此不經意,同時如此堅強,
我總是在它的守護下。

你將我平凡無奇的那雙手緊緊握住,
如此不經意,卻又如此堅強,
我將前往,從你出發。


其實我一直希望可以牽你的手,
只是總在不小心碰觸的時候假裝不經意的抽開,
其實心裡已經緊張的無法自拔。

其實我一直希望可以牽你的手,
只是那一直是我放在心中最深處的一個小小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