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又做出那些
以前總是讓我拍桌發怒的舉動,
我竟然
無感。

故意的親膩,
故意的笑容。
你的好條件總是讓你身邊少不了主動迎合的

花蝴蝶。

我疑惑著為什麼我不生氣了?

對你已經完全的信任所以不吃醋,
還是因為能夠引起我吃醋的動機已經消失?

我想是後者,所以我冷眼看你

與花蝴蝶飛舞的快樂。

我想離開了,
離開這個充滿假笑的場合,
還有你那過於做作的花園。

為什麼男孩總是博愛?
為什麼女孩總是無法忍受另一半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