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幫忙嗎?」
「不用,謝謝。」


「你需要幫忙嗎?」
「不用,謝謝。」


「你需要幫忙嗎?」
「不用,謝謝。」


「你需要幫忙嗎?」
「不用,謝謝。」


「你需要幫忙嗎?」
「不用,謝謝。」

我可以自己搞定所有問題,只是可能要多花一點時間;
我可以喝醉了自己走回家,只是可能路上會跌跌撞撞。

但我終究辦得到。

「你這是射手座的硬頸精神嗎?」
有這種東西嗎?(惑)
我只是單純的想證明,只有我自己一個我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