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男朋友又高又帥,對我最好了!
只要我打電話給他,
一定都會熱情的回應我和我聊天,
只要聽到他的聲音就會一整天都開心。

他知道我喜歡看電影,
所以會陪我去看每一部我想看的電影;
他知道我喜歡看書,
所以會閱讀每一本我看過的書再和我分享心得;
他知道我喜歡聽音樂,
所以會在我難過的時候為我唱一首歌,
即使不好聽也沒關係。

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笑,
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哭,
不會說一大堆大道理讓我聽了心更煩,
只會逗我開心讓我忘記煩惱。


然後周花生我硬是比你多掰了一點點就掰不下去了~XDDDDD
手工藝做到一半來這邊耍白痴...Orz

楊玉蘭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