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第一天,碰上假日,這在廣播電台真是糟透了。
為了要在六月底把爛帳處理完,
不想要明天星期六還來加班,
昨天從上班的那一刻起忙到下班連吃飯都還要一邊盯著Dalet螢幕。

然後我說,我想要在七月的第一天,
去淡水走走,看海,看陽光。
昨天和胖子提到這回事,他說,很棒(可能是看著海這樣告訴我)。
他說去走走抒發壓力是好方法。

但我爽了自己的約。

早上起床整個就陷入昨天的宿醉中,
頭痛到讓我想拿鐵鎚敲爆自己的腦袋,
然後電話響起。

「哈囉~你在淡水了嗎?」

「沒有,」揉揉太陽穴,「我還在床上。」

「我就知道!你這傢伙,竟然沒有去!」

胖子的聲音讓我宿醉的頭痛瞬間*10。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確是非常懶惰的,
其實我昨天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去曬曬太陽散散心,
但是今天卻看著天井灑進我家的一點點陽光嘆氣。
除了懶惰還有一點點的無力感。

就像昨天在公司的時候,
珍珠寶貝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說,
我還有好多東西要建檔,但我明明知道卻動不了,我好懶。

其實不是懶,只是無力感很重,
然後就不想動了。

所以我突然反悔了想要懶在家裡一天。

然後感覺雖然每天七點上班七點下班,
到了假日卻是我最閒,
沒有人可以陪我這樣的閒鬼出去郊郊遊。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還真是沒有朋友不行,
沒有朋友的陪伴讓淡水行的欲望度再減50分。

於是今天我又賴在家了。

昨天fei寶貝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晃到樓下找我談心,
他說聽說我心情不好,
整個感動到眼淚差點掉下來。

明明你也過的不好不是嗎...

殺殺寶貝也是,一邊煩心著考試,
偶爾在MSN上遇到我也不會忘了要跟我聊聊。

其實你們對我越好,只會讓我心中的那個疑問更加的清楚。
昨天我在想,
朋友是不是一種,利用完就可以丟棄的東西,
例如我現在正利用著fei和殺殺對我的好,
等我病好了可能又忘掉你們對我好過。

所以我一直笑著要保持自己的利用價值,
我不想被當成一個隨手可以丟棄的破爛娃娃。

哎呀,我真的被公司的事情煩的好累,
但我現在竟然想要回到公司去工作。

因為至少還有同事會懂得你站在懸崖邊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