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有兩個名人變成了天上的星星,
一個是亞洲鐵人楊傳廣,
一個是28歲剛要開始演藝事業的許瑋倫。

雖然我對這兩個人所知不多,
但是聽到消息的時候我還是愣住了。

尤其是許瑋倫。

原來能從昏迷指數三到甦醒,
要像邵曉鈴市長夫人那樣,真的是奇蹟之一。
本來以為許瑋倫也可以,或是至少,奮鬥個幾天,
也許又會是個奇蹟,
沒想到那麼快,他就成為天堂的星星。

晚上和可老大聊到這件事情,
他說,也許走了也沒什麼不好,因為就在他最美、最燦爛的時候離開,
就像瑪麗蓮夢露一樣,就像黛安娜王妃一樣。
我說,我只是感嘆人生真的好無常,
也許,真的應該要好好珍惜每一天,活的沒有遺憾。

可老大說,沒有遺憾,他很肯定的告訴我,
如果現在他走了,他會沒有遺憾。
自從某件事情之後他就認真的活每一天,
確定如果下一秒就離開世界他也不會遺憾。

我很羨慕的說,真希望我也可以。
可老大笑說,你一定可以,我相信。

可是如果我今天就離開世界,
也許我會想著我竟然比父母先走,我還沒有照顧到他們;
我還沒有把我買的書看完、還沒有把我買的CD好好的聽完;
我還沒有學會彈吉他、我還沒有看過coldplay的演唱會;
我還沒有去環遊世界;
我還沒有告訴他我喜歡他...

我想我會有很多遺憾。

我想我老是想著,明天吧,看看情況再說;
很忙呀,有空的時候再說;
我真的從沒想過,如果沒有明天,該怎麼辦,
或是我該怎麼跟大家說再見。


台北晚上的氣溫我想不到十度,
凍的我的臉冰冷的紅痛,
不知道是貓毛還是大陸沙塵暴讓我過敏的臉頰鼻子都發癢,
全身有著發燒症狀非常不妙的身體狀況,
讓我開始認真想起了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