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忘了起床去考試,
然後就大哭了,哭醒。

馬大姐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其實考試沒有那麼難。

但總是覺得,
因為知道自己實力在哪哩,
所以更加恐懼。>"<

每個人總是在說,
你好笨喔,何蘿蔔你好笨喔...
我知道,我有試著讓自己聰明一點啊。

今天很難過的唸著已經無法挽救的日文,
寫練習題,在分數的現實打擊中,
很不安的跟幾個人說了,
明天要考檢定耶,可以幫我加油嗎?

可是,
理我的人...好少...

總是說著要獨立的自己,這時候,
才更覺得獨立的不安。

反而是在射手版張貼的集氣文,有很多陌生的射手同胞支持。

我只想問,
我做錯了什麼?

教えて。


最笨的是明天九點要考試還在這裡想這些有的沒的。>"<
哭屁啊!何佳蓉!
說好了要自己一個人、要勇敢、要不依賴了不是?
三級沒考上你就完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