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好久好久的911。
參加成員有我、老頭、刀疤、小鴻、花生,
還有很多很多人。

距離上次看到五月天,已經快半年了吧!
從桐花季的那時候到現在。
很期待很期待,
我堅持要看過他們的現場表演,才說的上是五迷。

因為答應幫忙KISS場佈,
所以我下午兩點以前,就到達會場。
幫忙完場佈,其實就沒什麼事情做了,
只好東晃晃西晃晃,看著技師團的彩排、
拍拍照、拿拿廠商發的加油棒、愛的小手...

然後看著現場的人愈來愈多。

本來我可以跟著KISS的人,進去演唱會的VIP,
可是因為,今天身體不適,
而且我進去了,老頭他們並不能一起進去,
所以我就答應留下來看攤子。

等待旺福暖完場,
剛剛還站在人群最後方的我們,
不知不覺中,我們的後面聚集了更多更多的人潮。
接著"志明與春嬌"開場,
氣氛終於HIGH了起來!

我第一次,和同學們一起看演唱會,
我得說,小鴻,雖然你很好笑,
但是我真的想打你...XD

吵死了啦!

還有老頭,跳跳跳,跳的太高興,
踩到我的腳很痛耶...(〒□〒)

這場同樂會很棒很棒,雖然不用錢,
雖然沒有豪華的舞台...
(舞台佈景紙飛機到中途還換成了鐵絲雞蛋 XD)

但是五月天的音樂還是一樣很熱情,
曲目...和售票演唱會一樣多,
沒有因為免費而減少表演。
最後ENDING的金多蝦和垃圾車,
有感受到,五月天對我們的金多蝦。

阿信還介紹了他的新緋聞女友,玲玲,
就是知足封面上的那個可愛的小女生。
好可愛好可愛,帶著墾丁南灣的淳樸,
靦腆的笑容,跟大家說"好"。≧﹏≦

不過有點小遺憾,
之前聽說石頭身為這幾場演唱會的總監,
改了好多歌的前奏,要讓所有歌迷一起來猜一猜。

的確改了很多,而且聽不太出來,
不過在我們還在苦思的時候,
電視牆就先把答案寫出來了...囧rz

還有,這次沒水準的歌迷似乎頗多,
聽我站到VIP裡的同事說,
一進場就發生暴動,有歌迷亂插隊;
表演中間還有對著拿吉他的怪獸和阿信潑水、
對著阿信噴綵帶噴漆、
搶阿信的麥克風架...

整個是太誇張。

我從兩點,站到結束,到收拾,到終於坐上機車,
我一共站了七個小時完全沒有坐。
靠著兩顆止痛藥撐完整場演唱會,
到家的時候只覺得頭暈。

不過真的好值得好值得,
我還拉了兩個原本打算離開的KISS同事,
留下來聽完整場演唱會。
當他們告訴我,五月天真的好棒的時候,
我整個覺得開心。

歡迎回到五月天的懷抱!d(≧▽≦)b

大姐說,他好羨慕我們好多人一起去,
可以一起狂HIGH。
我也很高興,我可以站在你們中間和你們一起參加這場同學會。

結束以後,夏天真的就結束了。
離開的離開,高雄只會剩下我一個人,
今年的夏天,我已經擁有太多太多和你們一起行動的回憶。

我整個很知足。

今天,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