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電腦前,
面對著空白的格子,閃動的游標,
發呆了10分鐘。

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現在的心情,
面對明天即將來臨的911。

耳邊聽著五月天的歌,一首一首的播放,
心裡跟著唱、跟著唱、跟著唱...

直到了"憨人"。
我還記得,半年前,319那一天,
"憨人"給我的感動。

重複聽著。

我想起我為什麼一頭掉進五月天的音樂世界,
我想起我為什麼因為五月天的音樂得到力量。

我想起我為什麼離開當時的痛苦。

只是有點奇妙的,為什麼每次要出發去見五月天,
總是帶著有點苦悶的心情...XD
難不成這是老天爺,要我著迷於五月天,
所設下的陷阱?

我總是可以在最寂寞無助的時候,
聽見五月天音樂中傳來的力量。

這幾天,
總總的複雜情緒,讓我不知所措、
讓我失去力氣的低潮著,
是"憨人",讓我相信明天還有希望。

911前夜祭,我在我的心裡唱著憨人,
因為我也是個平凡的憨人。

911,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