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我最喜歡的偶像團體,
是日本的嵐、ARASHI。
有著可愛笑容的潤、
像個大男孩的二宮、
傻傻呆呆的AIBA、
聰明帥氣的小翔,
當然,
還有嵐的精神人物大野智。

充滿精神的五個人,
都是我的本命。

==別說偶像的壞話==

今天有感而發的寫這篇,
是因為我上網看到別人說大野智是惡靈,
還有人因為不喜歡二宮而在嵐的握手會上給他臉色看。
我心裡真的覺得很難過吧!
雖然我開始迷ARASHI不久,
但是聽到有人罵他們,還是覺得心裡被箭射滿了。

其實大野智啊,一開始的確覺得不怎麼樣,
但後來看越多嵐的節目、或是他們的音樂,
其實就可以了解到大野智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那麼努力的樣子、那麼熱愛歌迷的樣子。
就像小翔說的,大野是ARASHI的"神"。
二宮則不用說了,演技一極棒,
FANS也是滿滿的多,但不喜歡他們的人,還是有的。

==尊重他人的偶像==

今天這件事讓我知道,
聽到別人批評自己的偶像真的很難受。
別人因為了解不多隨便下的批評,
可能都讓深深喜歡他們的FANS受傷。
尊重他人的偶像真的很重要吧!
對於我以前批評過的偶像,真的深感抱歉....>"<

==報長嘮嘮叨叨==

唉唉唉....今天心酸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