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生氣的事情太多,
網路書局欠我書還不快給我,
路上阿伯騎車不顧他人死活,
選課系統當機無法使用....
世界令人生氣的事情佈滿天空,
沉悶的空氣令我窒息。

面對如此紛亂的世界,
我只是用冷眼旁觀著,
然而內心,
卻總是被一堆又一堆的無名火
燃燒
燃燒
燃燒
再被理智,
澆熄。

已經習慣了
對於自己沒有生氣的權利,
或許
我只能當一個不起眼的平凡人,
或許
我是永遠都只會在高樓與農村中
選擇農村的那個人。

==一灘血==

一攤血
有執意為自己辯護的兩方人馬,
一邊,
是似乎犯了過錯的小醫生;
一邊,
是台灣最大的宗教團體。

一邊,
勝訴了要要求更多的賠償金;
一邊,
努力向大家說明當時真的有見到那一攤血。

不管誰是誰非,
媒體搶著報導哪邊說了什麼話,
哪邊提出了什麼證明,
然而當時留下一攤血的家屬
說的一句「請社會重視原住民的權益」
卻只在報紙的邊緣、新聞的中間
站了一個小小的角落,
然後,遺忘。

我們總是看到繽紛的色彩,
忽略了重要的「留白」,
如果沒有留白,
一張圖只不過是雜亂不堪罷了。

==報長嘮嘮叨叨==

這次的電子報換一種形式囉~!!!
有訂戶反應過去的文字太多所以懶得看
(嗚嗚嗚....那可是心血耶....),
所以這次換個方式讓大家看看。

另外兔子我也收到訂戶抗議說發報隔太久啦~!
真是抱歉啊~~是我又小小懶惰一下啦!明天我會繼續努力的!
如果有任何意見寄信跟我說啊~~
信箱:josietao@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