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剛剛看完東風娛樂台重播的國慶晚會,
傑尼斯NEWS來台灣參加晚會的畫面,
老實說,看完以後,我的心已經悄悄的從不支持他們,
變成支持了。
首先一開場的時候,山P帶領著大家出來,
唱了第一首歌(什麼"FAR AWAY...)接著,
傑尼斯出名的雜耍團...
不是!是伴舞的小傑尼斯就出來了!
後面他們又唱又跳,那種舞台的魅力吸引了我,
就是傑尼斯!不管怎麼看,就是傑尼斯。
身為一個小小的傑尼斯歌迷,我已經認同他們了。

==可怕的傑尼斯歌迷==

看看舞台下,
站在前排的觀眾幾乎都舉著看傑尼斯演唱會不可以缺少的小舉牌,
人數大概有前排歌迷的三分之二以上
(我的媽啊....你們是多早來排隊啊?)
傑尼斯的歌迷果然排隊也不會輸人家。

==山P真是帥==

另外啊~~就是LEADER山P了,
除了那個從高台上跳下來讓人心驚驚之外,
之後穿著長外套露出小腹肌,真是MEN!
深深著迷,不知不覺中直盯著腹肌看....

其他的NEWS成員,雖然我都不怎麼認識,
不過我會好好加油記你們的名字的!

==報長的嘮叨==

那個啊~~我家終於裝網路了!
以後....沒意外的話,我會加油常發報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