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的超級阿嬤」裡有一句話說,
讓人察覺不到的,
才是真正的體貼、真正的好。

但這樣不就永遠當定好人了嗎~XDDDDD

有時候感覺到別人的一點小貼心的時候,
我都會感動的要命,然後記在心裡很久。
哪天跟那個人吵架的時候,
就拼命回想他曾經對我有多好,
然後會慢慢的釋懷。

今天要感謝一個人。

我說我 Everyday is ok, I am fine.
他說我是不是愛上了強辯樂團;
其實不是怎麼的ok,不過有你的關心我也變得開心。

你只是很簡單的說一句「那你今天開心嗎?」,

好吧,也許你頭腦簡單只是隨便的問一下,
但是我把那當作你對我這個朋友的關心,
很開心我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秘書;
很開心你有記得要關心我一下。

給你一張好人卡,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