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東京甩尾的導演賈斯汀先生來電台受訪,
我們拿票根給他簽名的時候,
他在我同事的票上寫上「good life」卻在我的票根上寫「you're a pussycat」,
他轉頭笑笑的問我「do u know what's pussycat?」

那是毛茸茸的貓咪的意思...Orz

一整個冒汗為什麼別人的是祝福我的卻像調侃。
anyway今天翻舊文章看到我的成分分析裡面,竟然有

「絨毛:9.57%」

莫非賈斯汀先生會看面相!??!?! <囧>

然後同事給了我另一個占卜,是關於戀愛的。
http://www.sibasin.why3s.net/component_check.php

↓↓↓↓↓
何佳蓉,我不會說再見的,或許這樣會像是我從未離開過。(這山...很小...)

何佳蓉的成分: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41.50%
.寧為玉碎不願瓦全:18.02%
.甜言蜜語:17.44%
.幸福:9.57%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一定有我:7.44%
.天生總受:5.38%
.今宵離別後,何日君再來:0.59%

老實說我看到第一條就大笑了,
整個很西斯的感覺。
同事說他覺得我的成分都好甜蜜,
會嗎?我反而有種「你離開我我就死給你看」的感覺...(抖)

反正好玩囉!大家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