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為了終止灰暗心情連三發,
來寫一篇去玩的遊記。

話說我好想唱歌喔!
大吼大叫一下,聽說可以舒解壓力。
辦公室的同仁們呀,講歸講,什麼時候要行動呀?
而且我有病的時候會特別想聽別人唱歌。

於是今天去了MTV封神榜的萬人演唱會。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人,
下午下了場大雨,沒想到人還是多到爆炸,
我們太晚到只能坐在看台的樓梯上,連位置都沒有。

這次的MTV夏日演唱會真的都請到大角色,
很多都是我喜歡的歌手,
當然,包括我的神,五月天。

只是這種大堆頭演唱會,真的會聽的很不過癮。
蔡依林小姐,唱了個舞曲組曲,加上一首抒情歌「假裝」,就走了;
曹格先生只獲唱一首「Super Woman」;
張棟樑只唱了成名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還是去年唱片的歌;
周董最不夠意思,唱了新專輯的「千里之外」曲尾斷的超奇怪也快閃的令人傻眼。

先談談這次從國外請來的特別來賓w-inds.。

原來他們在台灣這麼紅!!!!!(大驚)
我真的有傻眼到,他們一唱完就一堆人跟著退場耶!!!!!
出現的時候一大堆人喊「慶太」,尖叫聲不斷。
但是他們出現在舞台上的時候,我真的有種非常的不真實感,
日本知名團體耶,就這樣很普通的站在台上。
橘慶太本人真的蠻帥的,現場唱了一首我不知道的歌,
一首是暢銷單曲「十六月之夜」,還有最新單曲「Boogie Woogie 66」
不過他們真如我所了解的一樣只有橘慶太在唱歌,
另外兩個是來伴舞的嗎?
朋友還問我「原來w-inds.只有一個人唱歌呀?!」,
我還得解釋...「ㄟ,其實另外兩個有和音啦...仔細看,他們還有拿麥克風耶!」

不過他們唱現場真的挺棒的。

然後是壓軸阿妹。
阿妹真的很棒,帶著小白一首「我要快樂」就讓我暈陶陶了。
雖然聽的出來阿妹的聲音明顯的沙啞很多,
不過不愧是天后呀~出場的風範就是不一樣,
氣勢真的很強,令人折服!

最後一定要講一下我最愛的五月天。
唱的曲目第一首是「戀愛ing」,
我好怕他們又玩LOVE玩到全場冷掉;
接著是「軋車」,我還是好怕他們玩嘿嘿嘿嘿玩到大家沒力。
還好都沒有,不過還是不免俗的來個團員介紹+團員獨秀...
我真的很想說,小胖,我比較想聽你多唱一首歌。

他們的最後一首是「倔強」。
如果說,第一張專輯的「愛情的模樣」;
第二張專輯的「憨人」、「溫柔」;
第三張專輯的「純真」、「人生海海」;
第四張專輯的「時光機」都是讓我引爆淚點的歌,
那麼第五張專輯裡的,就是倔強了。

尤其是某些我在堅持著一些我認為對的事情的時候,
就會想起這首歌。
此時此刻,我跟著唱倔強,聽著萬人跟著唱倔強,
我偷偷的哭了,就當是sing a song for me,
在我很需要的時候出現了這首歌,真的由衷的感動~

五月天果然是最棒的。

因為這次的大堆頭幾乎都是唱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所以常常出現萬人大合唱的時候。
我真的很愛大家大合唱,雖然有些人覺得那很吵,
但是我好愛那種來自四面八方的人,為了音樂聚在一起的感覺,
好棒,好吸引我。

一起唱著歌的時候,不孤獨。

聽完演唱會回家的途中,
風淡淡的冷了起來。
朋友說「秋天到了呢!」,
才想到,今年夏天,我都還沒有去海邊踩到水,他就要結束了。

有點感傷了。
就先停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