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空無一車任行人遊走的忠孝西路嗎?

915會成為台灣民主歷史上的一頁吧!
由施明德主領的一群穿著紅衣的人民,
帶著螢光棒包圍台北火車站。

這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群眾運動,
台北火車站封站、80線公車改道、動員600人以上警力,
真是令我和阿口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我們兩個都想要看熱鬧,
怕受傷是因為我們家公司就位在忠孝西路上,台北火車站的斜對面,
擔心影響週遭的交通讓我們下了班也沒辦法回家。
不過,還有捷運嘛!捷運不會因為這樣就停駛的,
所以還是很放心的想要去看螢光圍城。

雖然我家電台是綠的,我們還是決定穿紅衣來湊個熱鬧。

一下節目現場我們就興奮的收好東西,
拿了包包就下樓,
一下樓真的傻眼,除了在五月天的演唱會,我真的沒看過那麼多穿紅衣服的人!



滿滿的,星巴克裡、7-11裡、新光三越裡...
全部都是穿著紅衣服的人。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但是只要一比出倒扁的手勢,
迎面而來的人就會笑著伸出指尖回應你,真的非常的有趣。

只是新光三越大拍賣的吸引力還是勝過螢光圍城,
難得提早下班的我們還是去逛了新光三越,順便在地下樓吃個飯。
吃完飯約晚上10點,一離開新光三越我們就傻了...

忠孝西路封街!!!!
有沒有搞錯,現在是要拍香草天空了嗎?太誇張了!
我和阿口苗整個非常興奮的跑到忠孝西路上,
你一生有多少機會可以站在忠孝西路上呀?平常的話早就被車撞死了!

不過因為我們帶著一個小綠蛙...他一直用鄙視的眼神瞪著穿紅衣的民眾,
所以讓我和阿口苗不敢太興奮~XDDDDD
但是我們兩個依舊非常開心的到處拍照,到處跟著喊倒扁。



這是忠孝西路地下道喔!

整個忠孝西路像是在開嘉年華會一樣,真的好high!
然後我們想要送阿光去搭捷運,
沒想到...捷運封站了!(大囧)
有幾個出口關閉了,要從特定的出口進去,
滿滿的全部都是人!
這下子我真的囧了,還記得早上我才在說公車改道不知道改到哪裡去,
我一定找不到改道的公車,只好坐捷運...
這下連捷運都沒了!!!

結果阿口苗去中山南路搭車,
我和光走去搭善導寺搭捷運和公車...囧>

不過我想更囧的是飛輪海吧!



他們大概怎麼也沒想到第一場簽唱會就碰上螢光圍城,
還辦在K-MALL~XDDDDD (笑倒)

真的差點就回不了家了!但我還是覺得好想哈哈大笑喔!
怎麼會這麼妙呀~


如果有人要問我的政治顏色,我不是藍也不是綠啦!
我從高中開始就不看政治新聞了,
只是單純的很愛這種大規模的活動湊熱鬧而已。

也許就像校長說的,這次的活動引發很多爭議,或許是因為它牽涉到政治;
要不然很多活動,也是一堆人,也是影響交通,也是垃圾滿地呀!
只是因為它規模太大,影響範圍太廣,時間又持續太長,
而且他們忘了博愛特區有很多公司行號、有學校有醫院,
我當過學生也當過病人,有人在外面吵的感覺真的很差。="=
發表自己的意見是對的,辦活動也沒有錯,
不過打擾到無辜的人,還是應該要道歉啦!
還有...如果有人因為活動受傷,那絕對是你自己的錯,跟阿扁沒有關係。

就當個盛大的活動看待,
其實也很有趣不是嗎?(←從頭到尾都覺得很好玩的人)
而且那麼多人,聚在一起做同一件事,
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God bless Taiwan.


不過明天的挺扁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人家倒扁還有個正當的理由,你們是怎樣?支持貪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