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得說你們這個局佈的真成功。 = =

害我去吃飯的時候還一直想要怎麼讓雞和胖子合好,
這種要調解的鴻門宴還真是不想參加...#%!$#%@
咪咪醬在前幾天還問我星期六不是要和胖子吃飯,
還鼓吹我一定要去...

你們這些人喔。

不過我還是有發現到不對喔!
首先是進餐廳的時候基本上空的座位位置很奇怪,
然後兩組座位也太近了吧!
明明是預約三個人的位置桌上卻有四附餐具,
害我還抱怨了一下雙聖的服務品質。

只是我真的沒想那麼多呀!畢竟距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個禮拜嘛!

很抱歉我任性的決定要在生日當天回家和家人一起過,
你們也知道嘛...我實在很怕孤單。XD
與其傻傻的等別人幫我過生日,
還不如回家大吵大鬧要家人幫我過。(羞)

大家都在生日卡片上寫著,
「這麽蠢的騙局希望你不要真的被騙了。」
很好,我真的被騙了...╧╧ ╰( #‵□′)╯ ╧╧
其他人衝進來猛拍一下我的肩膀的時候,
我還怒了一下想說這服務生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不過聽著你們說你們為了佈這個局有多麼忙碌,
真的感覺好開心...啊,不是幸災樂禍,
而是你們肯為我,我的生日付出這麼多,真的好感動。

許願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蠟燭還一直吹不熄,真是囧。

原來生日的時候被精心設計是這麼開心的事情。(但不是說你們以後就可以一直騙我)
最讓我開心的是大家齊聚一堂,
我們家八個人一起聚在一起,是令我最開心的事情喔~
還有遠從嘉義來的神秘嘉賓周花生,
下次你沒跟我說就跑上來我會讓你睡客廳~XD



這是胖子做的卡片,兔子畫的好可愛。
你知道嗎?在你說你要做卡片給我的時候,
我就已經想到我的生日卡該不會是MUJI的拼圖卡片吧?

果然沒錯。( ̄ c ̄)y▂ξ
我們不愧是雙胞胎,你想什麼我都猜到了。

哈哈,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呀!
謝謝你們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此時此刻我真的開心的好幸福,
忘了跟你們說我想要一人一個擁抱當生日禮物。≧▽≦

Love you all, and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