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過了四次生日,彷彿是要一口氣補足去年的不足。
(該不會也一次老四歲吧...囧)

11月19日,
我在台北的家人們,幫我過了一次生日。
大家都說,看看你面子多大(臉也大...),要一家八口齊聚真是難得的事情,
雖然你們還是沒有忘記送禮物給我的時候也順便騙騙我,
但是還是非常的開心非常的感動。

11月23日,
和我一起在同一個地方受苦受難的好同事們,幫我過第二次生日。
小珍珠和潘潘買的小蛋糕,還是很三八很白爛的寫了小卡片;
小煉乳和老吳、大小姐的擁抱。
有你們是我留在這的唯一動力,
即使這公司再爛,我依舊感謝它給了我機會認識你們。

11月25日,
我在高雄的家人們,幫我過了第三次生日。
難得的開車出外遠遊,到甲仙吃道地的芋仔冰和芋仔粿,
看好久沒有看到的青山,呼吸好久沒有聞到的新鮮空氣。
家人是永遠的朋友,不管我在台北受了什麼挫折,
你們都會等我回去的對吧?

11月26日,
我在高雄的另一個家,幫我過第四次生日,
外公、四阿姨、小阿姨,沒有到的三阿姨,還有胖廷。
特地訂的史努比蛋糕...到底是為我訂的還是胖廷呀~XD
總之謝謝你們在我每次回家都煮我最愛的家常菜給我吃,
還不忘準備我最愛的魚料理。

老天爺還讓我在24歲的第一天做了一個好夢。

此外特別感謝
校長為我準備的小卡片(雖然我還沒有收到)、
小煉乳和Fei準備的梗(雖然被我提早回家破掉了)、
咪醬在節目上幫我播的五月天。

以及
馬大姐、咪醬、老張、怡伸、大姐、旭婷、阿珠、老吳、謝小兔、大哥、胖子、周豬豬、小煉乳、小珍珠、雞、高廖、老姊,
不管是主動,還是被我勒索,傳來的生日簡訊。

24年前我出生的那天,是美國的Thanksgiving Day,
雖然這節日跟中國人八竿子打不到一點關係,
可是每年的生日,我也跟著那些藍眼睛的老外一起thanks giving。

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所給予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