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當年紀越來越大,
會記得你的生日的,就只剩下BBS和信用卡公司的電腦。
我一直都覺得23歲並不算老,不過還是被遺忘了~~^^"(苦笑)

不過我還是收到手工繪製的小卡片。


還有電腦繪製的小卡片。


謝謝劉阿夢撐著眼皮不睡覺只是為了在昨晚12點過後,
第一個丟MSN給我告訴我生日快樂;

謝謝旭婷即使我們這麼久沒有見面,
你還是用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那封簡訊對我來說意義特別重大;

謝謝我媽媽知道我最近過的不好,
特別貼心的一大早對我說生日快樂,
明明就是她受難的日子,她還送禮物給我。

謝謝老姐在下班之後從台中打電話祝福我生日快樂。

說我沒有期待生日是假的,畢竟一年一次,
我還是會偷偷的希望,在這一天,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只是從早到晚都期待著打電話來或是傳簡訊來的人都沒有打過來,
還是覺得很失落。
我從來沒有覺得生日這一天怎麼這麼的漫長,
為什麼這麼久了還不天黑,
為什麼這麼久了,這一天還不結束,
那麼我就可以不要再期待...

這一天還沒有結束,但我希望它已經結束了。
還是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