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身為射手為榮,我一直都覺得射手是一個很棒的星座。
開朗、直率、樂觀、自由、堅強。
五月天裡,就有三個人是射手!(當然包括小胖>///<)
所以即使大家會說射手花心、隨便、懶惰...
無所謂,射手是我心裡最棒的星座。

但是我認識的射手卻很少(?),
大學生涯中我的好友群裡唯一出現的一個射手是我們社團的前任社長。
雖然大我們一屆,但是大家都奇妙的把他當同輩看待,
吃很多、不拘小節、笑的聲音是恐怖的哈哈哈哈哈大笑,
但是當別人說他的偶像禿頭他會難過的掉下淚來,夠真性情吧!
雖然我會偷偷的覺得跟他同一個星座有點丟臉...(哈)
不過他也算是射手座的天真寶寶啦!


魔羯對我而言是個很奇妙的星座,我有一個同校十二年、認識七年的好友,就是魔羯。
魔羯男總是可以輕易的變成我的好朋友,
也許是他們那種木頭性格跟我沒神經的腦袋比較合得來吧!

我的好麻吉就是魔羯女,他真的很木頭,
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完,風都停了浪都沒了,他才會張著大眼睛說,是喔?
愛湊熱鬧,從他家住北投卻可以千里迢迢跑到木柵動物園跟大家吃一頓飯就看的出來。
但是這樣的他,卻又有著你想像不到的堅強,
很多時候,很多時候,他只是默默的聽你的想法,不說話,
但是他卻可以默默的跟你擔下一切,沒有怨言。
男生呀!老婆就是要娶這一種的啦!

另一個認識不久的學弟,講話很好笑,卻也是木頭魔羯,
我想他是魔羯裡面比較聰明的那種種類吧?
這個學弟只要他想,講話可以甜死人不嚐命,
你就淹沒在他的糖漿裡慢慢失去生命了還會感謝他給你糖漿吃。
這麼說來好像很可怕?但我也吃過他的糖,
會溫暖心裡面的那種~~^^
然後說一句"唉唷!三八啦!"雖然知道他是開玩笑的還是會很開心。

有一個不是大學同學,但也是好友的,是老張,
他是透過層層關係認識的,而且我很晚很晚才認識她。
但我覺得他不像木頭魔羯耶...他非常的敏感,
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很有自己的主見,是個溫柔的好女人。
所以說娶老婆魔羯很適合囉?


水瓶座,我實在很想跳過...(抖)
不是因為沒有水瓶的好朋友,而是水瓶好友真的太多了啦~~~>"<
我這輩子認識的水瓶座額度大概已經在大學時期用光了吧?
怎麼會這麼多人都是水瓶...O__Q

有個很妙的女生是水瓶座,照相的時候從來不笑,
比個YA在頭旁邊看起來像在笑人家是阿呆。
正確的來說,他是我上大學第一個認識的同班同學,
早在人家還在傻傻的迎新茶會以前,我們就在BBS上認識了。
一開始的印象是...戴著紅眼鏡不好惹的人~~XDDD
他是個很關心人,也很關心八卦的好女生,更是個美女!

然後我的好麻吉正在遠處當兵的胖子先生也是個水瓶,
而且他是個超級自戀的水瓶座,從他傳給我的簡訊中出現的各種稱號就可以看出來...
帥頭、陽光帥頭(根本就是前面多加兩個字而已)、治療系型男、
腰痛型男(不脫型男兩個字)、公文小天王、我是pop star...
不過我覺得他的個性,在我的好友群中,是個奇妙的緩衝吧!
剛好緩和了大家都比較躁進的脾氣。
只是他最近心情也很不穩定...所以也發揮不了作用...(攤手)

另外還有美的跟仙女一樣的水瓶(所以水瓶出美女?)、
很蒐秀但是很親切的水瓶、
很豪氣的女生水瓶、
很美艷的女生水瓶...
共通點就是有時候都會少根筋~~XDDDD
所以傳說中的水瓶很聰明其實不是真的,那是水瓶座散發的假象。


浪漫的雙魚是我的月亮星座,也就是我老了以後會慢慢變成的星座。
其實跟現實的射手衝突很大呀!
而且我也很討厭雙魚座整天眼睛裡都泛著淚水的樣子。

不過我有一個雙魚座好友,他沒有眼睛裡都泛著淚水,
他吃飯跟我一樣慢、對性知識跟我一樣缺乏,
而且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做出很豪邁的動作~~XDDD
顧一下形象呀!大哥!
我覺得他有種讓人放心的魔力,很放心的就會對他說心裡的煩惱,
很放心的就覺得他的眼神可以給你安慰。


這樣算一算人真的很多,
這些人都曾經在我很軟弱無助的時候給我幫助,
衷心的感謝我跟你們相遇,然後變成朋友,然後未來也是朋友。

未來,依然有你。

其實我很怕寫這種文章會不小心的遺漏掉誰,
然後又造成某人的心酸...Orz
如果真的有那真的很抱歉呀~~~>"<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你也知道射手座少根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