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其實是我很害怕的星座,雖然同屬火象家族,
但是他們的霸道是我這個緊抓自由不放的人,一直很恐懼的東西。

獅子座好友是一個敢愛敢衝的女生,這一直都是讓我佩服的。
對於他喜歡的男生,他總是很勇敢的說出口,
對於他的工作,很苦很煩他還是會做下去,
然後領了薪水以後不回頭的說,老娘不幹了!
很率性,很直接,對朋友很關心,
很棒的獅子座女強人。

獅子座學弟就是我很害怕的類型,霸道的獅子男,
再加上他有時候很白目~~~>"<
不過他會在出乎你意料的時候,做出讓你出乎意料的事情,
例如他曾經在眾多人面前,唱歌給我聽...>///<(臉皮薄的我實在無法承受)
在我生日當天送花到社團教室給我...
直到現在,還是可以在奇妙的時刻收到他的關心,還是會很感動。


照理說,射手跟處女應該是最最最不搭的兩個星座,完全搭不上線吧~~XD
不過我還是有兩個個性很奇妙的處女座朋友。
一個是我們家大姐,一個是我們家二姐,
我們家的排行順序是用"難溝通"來排的,
所以你就知道我對處女座有多麼的苦手,他們有多麼的難溝通。

大姐是一個想很多的人,引用胖子的一句話,
"他很黑暗,如同他的肌膚一樣" (我們只是開玩笑呀呀呀~~別生氣~~>"<)
不過大學四年以來,他關心我很多,很多我很低潮的時候,都是他聽我訴苦。XD
他真的很拿我沒辦法吧!只要我一耍任性他就會低頭讓我,
但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朋友,很關心人,很為人著想。
但如果可以為自己著想一點,我們當朋友的也會比較放心~~^^

二姐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神秘色彩很濃厚的人,
感覺他好像一直都有個恐怖的夜生活,當他說他和他的朋友花了什麼錢balabala...
我更是覺得這個人的世界我無法參與吧...Orz
但跟他外在相差甚遠的,他又擅長廚藝。
我們家族去北美館野餐那天,我只是開玩笑的說,我想要吃煎蛋捲,
沒想到隔天他就真的帶來了一盒親手做的煎蛋捲!!
二姐你可以嫁人了!真的!!


我一直覺得天秤座很花癡,這是我對天秤的唯一印象...(不要打我~~>"<)
可是我姐就是天秤座的,
還好他沒有花癡到讓我想甩他巴掌。
也許他們只是比較不切實際一點吧!
而且我遇到的天秤有好多都是怪人...= =|||
跳過跳過,天秤跳過~~>"<


再來是總是令我冒冷汗的天蠍座...(暈)
我可以偷偷跳過嗎?
不知道是天生不合還是後天排斥,我跟天蠍座真的很無緣,
11月的三分之二是天蠍月,所以我一到天蠍月就會特別衰,
這輩子,算計過我的幾個人...通通都是天蠍...Orz
所以天蠍...跳過跳過跳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