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日的不順心和壓力,
我決定找一天,讓心情放個假,讓心去流浪,
一個心,在旅途上。

帶著幾張專輯,
小野麗莎─ 日本醇選輯;
Jack Johnson─ 仲夏夜之夢;
蘇打綠─ Soda Green同名專輯;
林一峰─ 一個人在途上。
都是輕柔的音樂,
在舒服的陽光下聽,
感覺真是棒極了。

墾丁今天的天氣,很好,
天空有點雲,但還是透出陽光和藍天。
墾丁今天的氣溫,剛好,
有著秋天的涼爽,但還是有陽光熱情的溫暖。

去了墾丁的南灣、社頂公園,
當然還有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
五月天知足宣傳照的拍攝地點,龍磐公園。
路邊有時候經過一些很漂亮的地方,
也停下來拍拍照。

風景真的好漂亮,我好想全部捕捉下來,
有天藍色的天空、
有瑠璃色的海洋、
有艷紅色的扶桑花、
有翠綠色的草原...
相機拍照的速度,
跟不上眼睛驚嘆的發現。

上次去墾丁,是大約在一個月前了,
和好朋友一起騎機車去。
在經過小灣、或是龍磐公園,
那些我們曾經踏過的地方,
總會忍不住的多看幾眼。

就連前往墾丁的路上,
那些我去過好幾遍、從來也沒注意過的路邊景色,
現在會多看好幾眼,
想著我曾經和他們一起經過。

很奇妙的情緒在心中醞釀著...
有種莫名的感慨。

風景、事物...總是一樣的停留,
時光偷偷溜走,
有些情緒走了卻不會回來。

突然好想回台北擁抱大家。



除非是心情極端不好,
不然我還真不會突發奇想的去流浪。
只是這一趟,休息是休息了,
回到現實,
我仍是在黑暗中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