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一個廣告應該有點印象,
"MARY呀~~12月18號有沒有空呀?"
"沒空耶!"

是的,今天我去幫忙帶活動的內容,
就是ING安泰人壽舉辦的"國際馬拉松賽跑"的熱身賽。

賽跑早上七點開始,籌備人員卻是五點半就要到會場,
我家離會場美術館超級無敵遠,
清晨四點要起床,五點前就要出門...

可是我前一晚整晚沒睡因為怕睡過頭!!!!!!>"<

結果清晨五點就帶著一整晚沒睡的空白腦袋出門了...Orz

一路上吹著清晨冷冽的風,心裡還想著,
是誰會這麼早起床跑馬拉松呀...= =
可是人還真的頂多的。
六點,準時的收到當兵ING的胖子傳來的簡訊,
淡淡的覺得...

我為什麼比當兵的人還早起呀...O__Q

我負責的工作是,照顧園遊會的攤子,
園遊會就是有很多小遊戲,
有水火箭、紙風箏、草編蚱蜢、吸管藝品等等...
我負責的是草編蚱蜢,
在比較早的時候,大家都去跑馬拉松的時候,
有老師先教我們怎麼做草編蚱蜢和吸管藝品。

蚱蜢的做法我看一次就會了,
老師直誇我很有天分~~(開玩笑,我可是巧手蘿蔔)
可是後來我才了解為什麼老師說我很有天份,
因為蚱蜢真的不好做,
其他人第一次做都把給揉爛了...="=

我覺得吸管比較好玩,可以編成海馬和龍,
比較起來感覺草蚱蜢比較簡單。
不過我們要有一個體認,
那就是...

對於小孩子來說,那些其實都很難...="=

等到大家都跑完,恐怖的小孩和他們的家長們就聚集過來,
也就是園遊會最忙的時間。

我覺得小孩子不會做就算了,
我已經"假裝"很有耐心的教你、
你整個擺爛我也會幫你做好再送你,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有些家長。

有兩個妹妹,好像之後要去補習吧!
他爸爸就一直在旁邊叫...快一點快一點...
可是那時候剛好教做到身體部分,比較難理解,
他爸爸就口氣很差的對我說,小姐,可不可以快一點呀!

奇怪了,你女兒趕不上進度,是我的錯嗎?= =

另外有一個媽媽,按照規定一張遊園券只能玩一次,
可是那個媽媽完全不管規定,
自己動手拿材料、不停的打斷教學,
要我教他不要管別人,
到最後我整個大怒,完全不想理他。

貪小便宜的人,真的很討厭!

從早上五點半,到十點半,
薪水是五百元整。
時薪一百在高雄真的算是高薪了,
只是我還是覺得有夠累...="=

對於那些能在工作場合應付小孩和家長的,
我真的由衷的感到佩服~~~>"<

累斃了,
活動結束我只剩下一個放空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