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都是生病了,
你可以落下一句話,五點半早早下班,
我就還要留下來
剪那該死的假節目os,只因為上面的說覺得「社區」兩個字不適合;
開該死的客家電視台播出證明,一個月結一次案你是不會早講喔?
收拾他媽的喪家之犬留下來的爛攤子,
然後還有一個腦殘的主管,要月底了下個月節目表還沒生出來。

我已經說很多次了,
我今天喉嚨沒聲音沒聲音沒聲音沒聲音沒聲音沒聲音!!!!!
你是腦殘連耳朵都聾了聽不見是不是?
一直問一直問一天問個三遍,煩不煩啊你?
msn打出來的全部都是圖形文,都幾歲了裝什麼可愛?
叫你重寫一張待辦單還說你懶。

主管不是解決問題的人嗎?
難道是我一直誤會了,
其實你們是帶來麻煩的人吧!!!!

我變得沒耐心,我真的好累,一動身體就是全身痠痛!!!!
為什麼不乾脆讓我病到住院,
要生這種要死不活的病!!!!!!

FUCK!!我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