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祈禱颱風來了不要放颱風假,
我卻無法祈禱國定假日不要放假。

所以看別人開始規劃假期的時候,我還是upset。

看著白色巨塔,
美茜從一開始堅定的看著馬懿芬,說自己絕對會愛著邱慶成,
到得知馬懿芬和邱慶成的關係之後,
瘋狂的槌打著邱慶成問他:「你怎麼可以這樣?我以後該怎麼辦?」

一邊看著劇情一邊隨口和同事聊著如果是自己遇到這樣的情況會怎麼處理?

「我可能會陪他走過那一段,但要看當時我和他的關係。」同事說。

我...我不知道,
雖然我曾鐵齒的說如果我的情人背叛我我一定會乾脆的斷絕關係,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似乎更加的認清自己做不到這一點。
我可能會在情人跟我道歉之後,安靜的陪伴他走過事業的低潮,
卻忍不住在一個又一個的夜晚想著自己的不好。

沒有遇上,我不知道。

美茜繼續哭著,喊著,帶著女兒離開邱慶成。
我哭了,
彷彿看到自己家庭的縮影,
被美茜堅定的眼神感動之餘,
也想起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堅強的可以完全接受這件事情。

我們都該學著和自己最醜陋的一面相處。


天氣真的很好,
應該要出去走一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