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
忍不住低下頭,先噗哧一聲,
憋著,拼命告訴自己現在正在開會,笑出來不太對。
可是這絕對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當我告訴你,大家的工作量都已經飽和,
再加重工作實在不合理。
你張大眼睛打斷我的話,說,我懂,我真的懂。

「因為我也很忙啊~」還帶著感嘆的語氣。

然後我迅速的低頭,嘴角上揚,
忍不住打自己一拳憋笑。
旁邊的同事踢我一腳,我想他是試著告訴我你還盯著我看。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大笑喔!

每天晚晚上班,還特地請了個助理來弄月報,
除了抱老闆大腿假惺惺的巴結什麼都不會的你,
竟然說自己很忙!!!
天呀~臉皮可以蓋核電廠了!!!!

原來我一直沒發現你的搞笑才能,真是低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