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我只是不想多做爭辯而已。

每天起床以後,
看日劇、看書,
偶爾看一下沒有什麼營養的新聞...
偶然轉到的綜藝節目笑一笑,
或是MTV台傳來最近新上架的音樂。

然後老爸老媽,開始雜唸,
什麼都可以唸,
收拾一下呀?
不會去找工作呀?
整天賴在家裡很閒呀?

其實我找了,
但我懶得跟你爭辯,
因為你根本就不了解,也不想了解我的情況。

我知道一個應屆畢業生,
找不到工作的確令人擔心,
但你有沒有想過,其實最擔心的人,
不是你,是我?

雖然我還不至於,朋友一跟我提起工作上的困苦,
我就心酸的羨慕別人至少還有工作,
但其實,當朋友無心的說你也快點去找工作啦...
這樣才可以存錢呀...

我不懂嗎?
感謝你在我脆弱的心臟上面多插了幾把刀。

我只是想要認真的找一份好的工作當我的第一個工作經驗,
我只是不想要馬虎地找一個我根本不喜歡只為了金錢的工作。

煩死了!
壓力持續增大,頭髮持續掉落,
你以為我不想有個穩定的工作?

噓...讓我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