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幾個,
我童年時做過的蠢事。


(一)
我的生日是11/25。

話說我一直到國中才相信這是我的生日,
國中以前我都覺得那是我媽忘記我的生日,
然後隨便掰一天。
因為我出生只有3200g、很黑很小又很多毛,
跟我姐的3900g很白很大隻完全不同。
從小家人就一直跟我說,我是垃圾桶撿回來的,
所以我深信不疑,生日是假的。

而且為什麼生日會剛好是整數呀!!!!(←很認真的這樣覺得)


(二)
小時候住的地方,是很普通的公寓,
有一個沒有很大的客廳。

然後有一天,爸爸買了一個充氣帳棚回家。

很新奇耶!
"捏~~爸爸,我們有機會去露營嗎?有嗎有嗎?"

結果是沒有...XD

所以我跟姐姐就很智障的,每天晚上,
用力的踩著充氣筒,把帳棚搭在客廳裡,
有房間舒服的床不睡、硬是要每天睡在帳棚裡...

直到第三天老媽發飆勒令我們把他收起來...囧rz


(三)
今天在看笨版的時候,就有人說,
憋氣憋到忘了呼吸,差點噎到。

我就大笑的跟姐姐說,對耶對耶,
我以前也會忘記呼吸,
等到缺氧到胸口發痛了,
才想到自己是可以呼吸的!

我說:哈哈,原來大家都一樣呀!
姐姐很冷淡的說...

"並沒有呀。"

.....(暈)



目前只想到這樣,有新的再補上。
其實我是想把下面那篇文趕快推出框框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