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宜慧和校長的網誌上看到這奇怪的遊戲,
正笑的開心...
沒想到就被點名了...\("▔□▔)/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我的怪癖呀...(苦思中)

1.在陌生的地方睡覺一定要靠牆。
2.喜歡抱著東西。
3.手指關節可以像毛毛蟲一樣彎動(這應該算特異功能吧!?)。
4.不吃煮好以後是紅色的肉。
5.身上常常出現莫名其妙的傷口或淤青...(阿飄作怪?)。

好,接下來是點名...

第一位,我老姐bugu小姐。
第二位,我鄰居vivamd先生。
第三位,我愛人hikaru小姐。
第四位,我大姐taro先生。
第五位,那就我乾兒子的媽swanbaby小姐好了。

不過我想上述幾位有幾個應該很久以後才會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